袖底风

曾因酒醉鞭名马,生怕情多累美人。

快银的特殊爱好及后果(四)[牌银/EC]

终章了~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。第一次写牌银真的很惶恐,谢谢大家不嫌弃我渣文笔和ooc……我爱大家。

对于伟大的变种人领袖夫夫来说,没有什么是不能靠脑一脑解决的。如果有,那就再下盘棋。
当然,这需要一段时间供他们深入交流。
这可就苦了干等在走廊上的四人。Peter头上调皮的银毛都随着他的飞速运转翘了起来,甚至让人怀疑它下一秒就要自燃了。
“冷静点吧哥们,当初对付天启你都没这么紧张,还忙着嚼泡泡糖呢。”Scott故作轻松地开口,想打破当前的僵局。主要是他觉得自己快被某道目光盯穿了,这让他不得不怀疑自己的变种能力转移到Logan身上了。
“得了吧,这事还不是怪你。没事听墙角还自行脑补。”Peter甩给罪魁祸首一个眼刀,视死如归地直挺挺靠在墙上。“Remy我们逃吧,先去Wanda那躲几天。”
男人将指缝中一张红桃尖塞进衣兜中,双手稳稳地搭在他恋人的肩上。“Cher,冷静。”
“我怎么冷静啊,我爹可是中二起来连professor X都打的人!更何况是我们……”
Peter,你们两个先进来吧。
还未说完的话被大脑内突然响起的声音打断。两人尴尬地对视一眼,只得硬着头皮推开门往里走。
偌大一个房间只有他们四人,Charles如往常坐在桌前,所有的诧异与恼怒都已烟消云散,眉眼间全然是慈爱与温和,仿佛之前发生的一切都梦境一般。
如果忽视站在轮椅后怨念都快实体化的万磁王的话。
“抱歉教授,本来早就想说的,只是一直没有找到机会而已。我知道我错了,以后再也不会有任何隐瞒了!”深谙在教授面前死不认账只会使后果更严重的坏学生专业户Peter率先认错。
站在一旁的Remy在心中默默感慨,如果自家恋人对自己也能这么乖巧服软该多好。
“Remy LeBeau,盗贼工会出身,常年流连赌场,人称牌皇。你有过的情人数比Peter的年纪还大吧。”尖锐刻薄的言语自然是出自比金属还凌厉冰冷的万磁王之口。想到这家伙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拐走了Peter在先,害得自己被学生莫名其妙安上禽兽名头在后,还好自家Charles愿意听解释,不然这次岂不是又得妻离子散了。想到这儿,又气哼哼地瞪他一眼。
“自从遇见了Peter,我的人生中就有他。”Remy从容不迫地回答道,握住身旁银发爱人因紧张有些许颤抖的手掌,十指相扣表明自己的心意,同时也刺伤了Erik的眼睛。
“我凭什么相信你?从你嘴中说出的话有几句真的。”Erik气势汹汹地逼问,搭在轮椅上的手又紧了几分。
“既然professor X都能相信Magoneto,为什么不能相信我呢?”一向懂得察言观色且情商极高的牌皇瞬间抓住了重点,扭头冲Charles露出令人炫目微笑。“您说对吧。”
Charles摆摆手,“也许是吧,但是我们是无法容忍Peter和你在一起的。你有多少仇人,情人,又有多少过去?你能够确保他和你在一起能够平安,能够安稳么。你们强大到保护彼此了吗?”
“我……”Remy干巴巴地想要反驳什么,红眸中意外地没了光彩。联想到之前Peter腿被敲断,自己甚至没有任何办法的痛苦与不甘,突然有一种被击中软肋的感觉。
“学院中有很多他的同龄人,这里很平静安全,还有他的父亲朋友,你大概知道,这是最好的选择。他不需要牌皇Remy Lebeau”温柔的声音还在继续,明明是陈述事实,却给人一种无形的压力。
“Noooo——我可以好好地保护自己。”被当成弱小真的很不爽的Peter反驳道,他抬头看着身旁的男人。“我可不是什么需要你保护的小姑娘……起码我比你厉害,我可是第一次见面就顺走了你的钱包,在赌桌上还赢了你的人!”
“顺便还偷了我的心。”Remy补充道。“抱歉,professor X,Magneto,我大概是没法放开他的。”
“非常好,那牌皇大概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。”Erik目光森冷地望着他,牙缝中愠怒地挤出这句话,就算平日再平和,也掩盖不了这个男人曾经骨子里的疯狂和属于上位者的威压席。
两人大惊失色,Peter的手已经覆上了Remy的腰,只等在Erike出手之前就带着恋人逃出去。Remy手指贴近衣兜中的纸牌,跃跃欲试着想对抗传说中的Magneto。
“那你们觉得……物理老师Remy Lebeau怎么样?”Charles修长好看的手指推出桌子上一张协议,眉眼含笑与旁边散发着阴冷气息的人形成鲜明对比。
“咦?”拿起协议从头到尾飞速浏览一遍,还没回过神来的恋人面面相觑。
“其实我并不反对师生恋。”Charles半调侃地说道。“怎么样?”
捡起一支笔龙飞凤舞地签上自己的大名,被突然到来的幸福砸了头的Remy似乎还没回过神来。
“welcome ,Remy LeBeau.”
“Thank you ,professor X.”机智地补了一句“……and Magneto.”下一秒就被跳进怀里的快银给搂住脖颈。
Erik回了他一声冷哼。

谁也没想过总是快如疾风的快银也有被人逮住的那天。
谁也不知道一向崇尚自由的牌皇也有愿意滞留一处的时候。




“也许我们现在可以再讨论一下,Peter你说的偷钱包以及赌桌是怎么回事?”
空气瞬间寂静。
呵,今天的牌皇依旧没有讨到岳父欢心呢。




至于某个被我们遗忘的关键人物?
据说Scott被教授以“形象较好”为由,作为“门面人物”挂在校门口整整一个校园开放日。

交友需谨慎,脑洞大的不要。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30)

热度(85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